美食部落客/攝影師💭把食記當日記在記錄回憶的男孩,主要介紹台南美食!

📍 Fb / Ig / Blog / Yt / PopDaily / 美食 / 開箱 / 影片 /旅遊 / 生活 / 新聞稿 / 攝影 / 粉專經營 / 網路行銷

想買精品又捨不得花太多辛苦賺來的錢?實現精品夢的好機會來囉~奢華大道配合錢舖子當舖,舉辦了一場最瘋狂的大拍賣,以低於市價的2折,出清數億珠寶商全新珠寶流當品,剛好可以提早替農曆新年血拚一些珠寶飾品來裝扮一下自己~當天還有多種活動可以參加! 【奢華大道 國際珠寶.名錶.名品...

台南活動【台南奢華大道】12/28全館精品下殺2折特賣會,年終挖寶好機會!

想買精品又捨不得花太多辛苦賺來的錢?實現精品夢的好機會來囉~奢華大道配合錢舖子當舖,舉辦了一場最瘋狂的大拍賣,以低於市價的2折,出清數億珠寶商全新珠寶流當品,剛好可以提早替農曆新年血拚一些珠寶飾品來裝扮一下自己~當天還有多種活動可以參加!

台南活動【台南奢華大道】12/28全館精品下殺2折特賣會,年終挖寶的好機會!

【奢華大道 國際珠寶.名錶.名品藝術會館】店家資訊

--------------------
  • 店名:奢華大道 國際珠寶.名錶.名品藝術會館 
  • 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412號
  • 電話:06-2221900
  • 時間:11:30 - 21:30
  • 公休:週日
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台南奢華大道-年終封館特賣會】活動資訊

--------------------

📢逸恩也有LINE生活圈囉!
📢一起點擊加入來聊天吧👇
台南•逸恩•小鮮肉的美食日記LINE生活圈

台南活動【台南奢華大道-年終封館特賣會】
多款名牌包、名錶、珠寶及藝術品都可以在這裡找到!12/28當天不用再額外殺價,全館直接給你市價2折的不二價!每人限購一件,大家要搶要快~

台南活動【台南奢華大道】店外環境
這裡除了提供尊榮級的專屬停車場及咖啡饗宴,還規劃隱密又舒適的鑑價空間,讓大家都可以在這邊輕鬆買、聰明賣!




台南活動【台南奢華大道】店內環境
不論是全新、二手或絕版精品,都可以在奢華大道國際珠寶找到,秉持著「物盡其用、綠時尚」的環保概念,以平易近人的價格,讓你擁有夢寐以求的高級精品!

台南活動【台南奢華大道】專業鑑定
奢華大道國際精品秉持著顧客至上的精神,不斷創新服務,所以在短短幾年內就擁有廣大的忠實顧客,曾榮獲全國優良商家獎及多項大獎,也多次受邀新聞及電視專訪,同時也不斷提昇精品鑑定與售後服務的專業度。




台南活動【台南奢華大道-年終封館特賣會】滿額活動
12/28活動當天,凡購買金額滿三萬元,即送現金扭蛋紅包一次,每增加三萬元就可以再扭一次,以此類推!

台南活動【台南奢華大道-年終封館特賣會】扭蛋活動
扭蛋的獎項必中168元或888元紅包獎金,此外還有「買到賺到」集字遊戲,每顆扭蛋都貼有「買」、「到」「賺」「到」的字眼。

台南活動【台南奢華大道-年終封館特賣會】扭蛋紅包活動
集滿「買到」兩字,加送紅包1688元;集滿「買到賺到」四字,立即贈送大紅包8888元。




台南活動【台南奢華大道-年終封館特賣會】一元起標拍賣同樂會活動
活動當天還有加碼活動,會在現場隨機一元起標拍賣同樂會!千萬別忘了打卡還有送文創餐車美食喲~

台南活動【台南奢華大道-年終封館特賣會】精品展示
這是一場特賣會與同樂會的結合,買到賺到的概念,名貴珠寶與名牌精品不再是高不可攀的願望,趁著年底一起來犒賞辛苦工作一整年的自己,迎接美好的農曆年!

以上就介紹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囉😀

台南逸恩的小語錄
食記為主觀感受,文章內容僅供參考!
圖文內容版權所有,如欲轉載分享,請載明出處並告知!
文章內容均具時效性,如欲前往,建議事先店家查詢!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記得【按讚】【追蹤】【分享】,給台南小鮮肉一些小小的鼓勵喲❤️
最即時的分享會在我的FB跟IG,較詳細的介紹會在BLOG,歡迎來找我互動聊天~


0 Comments: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